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喜讯!广州白云山中一、奇星药业荣获 “爱心企业”称号!

时间:2021/1/7 9:32:55 作者:中一王康华 来源:www.gz111.com

近日,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奇星药业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喜讯!广州白云山中一、奇星药业荣获 “爱心企业”称号!

喜讯!广州白云山中一、奇星药业荣获 “爱心企业”称号!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奇星药业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白云山奇星药业积极参与由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推动、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实施的同心圆工程全国乡村医生培训活动,针对基层常见病、慢性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妇儿疾病),系统并深入浅出地开展相关专题培训。培训方式得到了与会基层医生的大力欢迎,均表示获益匪浅,对日后的看病治疗起到非常大的帮助。

喜讯!广州白云山中一、奇星药业荣获 “爱心企业”称号!

喜讯!广州白云山中一、奇星药业荣获 “爱心企业”称号!

同心圆工程全国乡村医生培训活动

广药集团是全国知名企业,连续九年位于全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一名,旗下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白云山奇星药业,是传统中成药制造企业,也是“中华老字号”企业。多年来,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白云山奇星药业一直致力于医生培训、贫困帮扶等公益事业,并成立了“广药白云山中一消渴(糖尿病)基金”“华佗再造博爱基金”等专项公益基金。

在成立的十多年来,广药白云山中一消渴(糖尿病)基金一直坚持与有关机构联合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健康公益活动,还相继开展了“健康新长征”“中医中药中国行”“全国基层糖尿病预防和控制健康促进”和“蓝光行动-双百计划”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呼吁人们重视糖尿病,防控糖尿病,为防治糖尿病及改善国民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而华佗再造博爱基金自成立以来也一直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广东省内设立了多家定点医院,建立起包括药品救助、资金救助、康复教育、志愿者服务、基层医生培训、患者调研、家庭环境改造(器械救助)七大救助体系,为过万个贫困中风患者及其家庭带来帮助和温暖。

作为有爱心、有担当、负责任的大型制药企业,白云山中一药业、白云山奇星药业将积极响应号召,建设“健康中国”,遵循“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理念和宗旨,充分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来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加强基层医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中一王康华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