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喜讯!广州白云山中药饮片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

时间:2020/12/31 10:26:07 作者:梁舒宇 来源:

11月6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对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属下广州白云山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进行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二次年度监督审核。会议在中药饮片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相关部门代表参与了审核会议。

会议上,审核组对本次监督审核目的、内容作了说明和要求,对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内审和管理评审等过程进行了审核,并与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全面了解知识产权管理和执行情况。审核组认为,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符合管理体系文件要求,与企业发展目标相适宜,推荐保持认证。

中药饮片公司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是对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管理水平的肯定,公司将继续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把知识产权的规范化、制度化作为常态化管理工作推进,全面提升职工的知识产权意识,保护创新劳动成果,助力公司创新发展。

 

文稿:梁舒宇

作者:梁舒宇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