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工会二分会秋游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9 10:20:04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11月1日,秋高气爽,在这收获喜悦的季节里,白云山和黄公司工会二分会组织员工秋游实践活动。让员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放松身心,畅享大自然带来的乐趣与幸福。

白云山和黄工会二分会秋游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合影

秋游第一个目的地:增江画廊。一江秋色醉游人,两岸百花望荔乡,这里是广东第一绿道,最原生态一线江景,绿水河畔,田园风光,沿岸生机勃勃自然风光,绘就了一幅美丽的增江画廊。新鲜的空气,如画的风景,大家走走停停驻足欣赏与拍照,留下欢乐的笑容与愉快的身影。

接着来到第二个目的地:莲塘春色生态园。大家摆脱了城市的喧嚣浮尘,体验低碳生活,骑着自行车,穿游漫游在乡间林里,静谧的秋景,农家风光,金色稻田,熟透的乌榄,果实累累,映入眼帘,秋收的喜悦,劳动的甘甜,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画卷。

最后来到第三目的地: 1978 电影小镇,是各路网红的打卡的小镇,被视为“增城文化创意产业的标志”。小镇由原增城糖纸厂改造而成,涵盖电影创作、电影拍摄、人才孵化、电影投资、后期制作、颁奖典礼为一体的电影特色小镇,有近30部电影都在此取景拍摄。强烈的人文气息,活灵活现的人像,富有年代感、革命感的墙画,那个年代特有的商铺,呈现的都是爷爷那个年代的经典影片。其中最具怀旧情怀的《同桌的你》,大家都纷纷在课桌前留影,回忆一下童年的感觉。有着时代烙印的各种老物件吸引着大家目光,体验着时代的变化与发展,满满的时光回忆。一辆年代感十足的28寸凤凰自行车吸引大家驻足体验,骑着老式自行车,置身那个年代经典场景中,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凝固着70、80年代人的文化气息,生活旧事,让人深切感受了过去的生活岁月,回忆起了美好的旧时光。

此次的活动丰富多彩,提升了大家的身心健康,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加强了班组团队的凝聚力,丰富了员工生活,锻炼身体的同时,拓宽了视野,亲近自然,感受了过去时代人文气息的美好。

(文/制造三部 张丽君 图/蔡志科)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