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第九届白云山和黄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9 10:22:03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第九届白云山和黄职工男子篮球赛于11月5日圆满落幕。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伟欣,副总经理张安成,公司工会副主席龙秋红等出席开、闭幕式。本次比赛历时近两个月,公司工会6个分会分别组队参加角逐,最终由工会一分会“青春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刘伟欣书记在开幕式上讲话,对工会主办此项赛事予以充分肯定,表示本次比赛为职工文体活动注入新活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举办意义特殊,展现了广大职工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企业文化氛围,对于营造强身健体的氛围,打造高效的工作团队,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助力白云山和黄的全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刘伟欣书记和张安成副总经理还饶有兴致地为比赛开球助兴,立刻点燃了现场火热气氛,也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为不影响公司正常工作秩序,比赛全程在下午四点半以后举行,也满足了各部门员工和家属的观赛需求。虽然是业余比赛,但场上充满着舍我其谁的气势,突破、上篮、远投,还是夹击、抢断、盖帽,一攻一守颇显专业水准!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对手之间你来我往,精彩瞬间层出不穷。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场上你争我夺、奋力拼搏,场下谈笑风生、积极探讨,充分体现了白和黄大家庭的活力与气度。

经过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冠军由来自工会一分会青春队夺得,工会四分会哈哈队和三分会哼哼队分列二三名, 二、五、六分会获得优胜奖。


对于夺冠,一分会领队谭斐并不意外,“我们一分会篮球文化比较浓厚,2006年公司第一届比赛我们就获得冠军。为了这次篮球赛,我们召集了很多年轻队员,进行了多次的训练,有着充分的准备。”虽然如此,谭斐依然表示赢的不容易,“公司篮球赛两年举办一次,每个分会都很重视,有几支队伍都补充了新鲜血液,没有明显的弱队,好几次我们也是险胜。希望我们球队年轻队员能再接再厉,不管在体育还是在工作中继续为公司贡献力量!”

第九届白云山和黄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公司工会副主席龙秋红表示,将大力培育和弘扬广大员工热爱运动、崇尚荣誉、竞争合作的竞技精神,力争将公司篮球运动和羽毛球、气排球一起,打造成白云山和黄与各兄弟单位体育交流、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