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信息系统升级项目再次起航

时间:2020/9/23 15:11:20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9月22日,白云山和黄公司信息系统升级项目(ERP升级项目)于12楼会议室进行了启动大会,项目中标方深圳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徐大君副总裁、王义冰项目经理和项目监理方广东泰利斯软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胡航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王德勤和资讯副总监兼资讯部经理连东等相关领导参会。

白云山和黄信息系统升级项目再次起航

ERP信息系统升级启动会议

会议由连东副总监主持,他先大致概述了公司ERP的现状和需要升级的原因。随后,由文思海辉的王义冰经理对本次升级进行大致介绍,包括各方实施人员的组织架构,实施方法、计划和策略,实施范围等内容。文思海辉的徐大君副总裁随后表示,能时隔多年再与我司进行项目合作表示感谢,并表示目前已派遣最好的项目经理到我司跟进,将以实际行动对项目提供大力支持。然后,项目监理方胡航总经理也表示将对项目各方面的支持,将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让项目顺利进行。最后,我司王德勤副总经理对参会各方的倾力合作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项目将对我司的未来发展有重要影响,对其顺利上线有足够信心,预祝项目实施顺利成功。

(文、图/资讯部 张夏芸)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