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纪委组织2020届新员工开展常规廉洁教育谈话工作

时间:2020/9/16 15:01:57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9月15日,白云山和黄纪委办公室组织2020届新员工开展常规廉洁教育谈话工作。公司党委书记刘伟欣、纪委办公室主任林挺及全体新员工共26人参会。

白云山和黄纪委组织2020届新员工开展常规廉洁教育谈话工作
新员工常规廉洁教育谈话

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林挺带领新员工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关条例,结合工作相关,着重解读条例第一、第三、第四、第六、第十二、第十五、第四十五条等内容。向新员工诠释监察法管辖的范围和内容,要求全体新员工在工作中遵循规章制度,杜绝触犯法纪的行为。

党委书记刘伟欣以公司及集团兄弟企业实际例子,讲述青年员工因缺乏法律意识,从事涉及触犯法律法规的相关活动受到刑法处罚,基层员工私刻公章、伪造合同从事违法行为等典型案例,在警醒的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遵纪守法,自觉增强法纪法规教育知识,正确区分工作失误和违法行为;二、杜绝“不作为”行为,守好底线的同时,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在岗位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出贡献;三、健康成长,树立廉洁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刘伟欣书记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廉洁教育谈话将常态化,这是常规动作,但仍要严肃对待,希望大家适应从校园踏入社会的角色变化,在工作中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将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会议最后,新员工和与会领导进行亲切交流,并根据会议要求,在记录表上作廉洁表态。

(文、图/纪委办公室 彭韬凌)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