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听心声解疑惑送服务促发展

市生态环境局白云区分局来我司开展“党建+环保服务进企业”党日活动

时间:2020/9/18 14:59:35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9月18日下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白云区分局到我司开展“党建+环保服务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为企业量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守法清单、宣传政策法规、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座谈交流答疑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主动支持和服务企业生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焱、副局长刘志伟、肖伟军、四级调研员杨军及党员代表共20人参加。我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伟欣,副总经理程永红、化学药厂党委书记、董事长林辉、副总经理柯华东等领导及党员代表参加,制药总厂、白云山光华制药相关环保业务代表也参加本次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白云区分局来我司开展“党建+环保服务进企业”党日活动

王焱局长(左二)参观神农草堂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刘伟欣对区生态环境分局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区生态环境分局一直以来对我司环保工作的支持指导。会上,刘书记分享了公司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党建情况和党建创新做法和经验。公司副总经理程永红感谢区生态环境分局一直以来的帮助指导,今年7月将我司列进第一批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这是政府对我们环保管理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近期对公司更换国家排污许可证也给予科学指导支持,公司将不断完善,努力提高环保管理工作水平。

交流环节中,各企业领导、业务代表围绕企业环保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意见建议。面对企业的疑虑和诉求,区生态环境分局各科室负责同志,一一作了详尽细致地解答,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政策和要求,指明解决的办法和技术路径,并表示下一步深入企业现场手把手搞好指导和服务。

会议最后,区生态环境分局王焱局长围绕深化环保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发言:一是继续探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系列措施。二是打破环保业务壁垒,通过大力在局内部、镇街、村社、企业中开展环评方面的培训及知识普及,让社会各层面对生态环境法规政策方面的信息保持对称。三是把开展环保服务进企业活动作为搭建与企业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深入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困所惑,了解需求、征求意见、听取建议,把企业的心声向上级反映,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接地气、更贴民心。

活动中,区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神农草堂医药博物馆,在广药集团廉洁文化展厅和党建文化展厅,学习 “五个一”党建工作先进经验,领悟反腐倡廉“预防为本”犹如中医药“治未病”的内涵,对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强化作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文/设备动力中心 李泽彬 图/黄剑友)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