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制造三部组织开展2020年岗位技能竞赛

时间:2020/8/30 15:17:24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为进一步调动生产一线工人的劳动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员工技能,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白云山和黄制造三部结合实际,落实集团公司“改革跨越年”的号召,依据公司“2020年劳动竞赛活动方案”的指导思想,于8月10日—24日组织部门员工开展“岗位练兵展风采、技能竞赛促提升”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白云山和黄制造三部组织开展2020年岗位技能竞赛

徐科一总经理与程永红副总经理到场为参赛人员加油

此次劳动技能竞赛采用阶段性方式,第一阶段在提取浓缩工序,第二阶段在前处理工序,第三阶段在烘膏粉碎工序。竞赛要点在于:工作效率;GMP规范化操作,分检查阶段、生产阶段、清场阶段;产品质量,分优、良、中、差四个等级;安全文明生产等。

竞赛第二天,公司徐科一总经理、程永红副总经理、刘伟欣书记及相关领导来到生产一线观赛,纷纷为劳动竞赛的员工鼓劲加油!赛场上,各员工紧张忙碌着,精力专注,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比技能、展技艺,你追我赶,拼出产量,争先创优。经过为期半个月赛程的角逐,竞赛圆满结束,评出优胜班组7个,生产能手10名,优秀个人5名,优秀组织奖10名。

各生产工序以这次劳动竞赛为契机,以练促学,改善不足,深化规范,提升技能,激发了员工生产干劲的比拼热潮,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促进生产制造力与产品质量更上新台阶,为实现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制造三部 张丽君)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