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仓储部举办2020年劳动竞赛

时间:2020/9/30 15:08:22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为了响应公司“改革跨越,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主题,根据李楚源书记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仓储部贝建维经理、卢绵副经理为能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扎实推进团队建设,最大限度地调动、发挥广大员工的劳动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和管理水平,针对不同的岗位职责费心费时组织了三场精彩的劳动竞赛活动:仓储现场质量管理竞赛;扫码岗位技能竞赛;搬运工段岗位技能竞赛。

白云山和黄仓储部举办2020年劳动竞赛

搬运工段岗位技能竞赛

仓储现场质量管理竞赛是考评制,分为现场管理和资料管理两部分。考评时间为8到9月份,在此期间,评委员会多次不定期对仓储现场、账务系统和各种相关资料进行抽查,找到问题点,落实整改,据此进行最后的综合评分。

如果说仓储现场质量管理竞赛是全面抓,那么扫码岗位技能竞赛和搬运工段岗位技能竞赛就是抓个别了,这两个竞赛都是对应个别岗位的技能,针对性很强。扫码岗位的技能平时只有扫码员能够熟练操作仪器,为了这次竞赛,部门组织了包括仓管员在内的23人进行了仪器操作的培训,参训人员都学会了操作扫码仪器。搬运工段岗位技能竞赛让搬运人员实实在在地认识到平时的操作与规范操作的差异,进一步改进操作,更加安全、高效、便捷。在严肃紧张的竞赛里,在熟悉的工作领域,提高了岗位技能,强化了管理能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新的药品监管政策下,我们面临的药监监管和合理化规避风险的形势也越来越严峻,我们仓储部全体人员一直致力于强化日常监管,狠抓落实整改;提高数据库数据准确性、严谨性、可靠性;做到日常工作规范化,迎检工作常态化,有效规避药监风险,为公司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文/仓储部 吴谊 图/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