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公司制造三部开展安全意识再教育

时间:2020/7/28 11:17:24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6月至7月份,制造三部结合疫情防控与本部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在生产现场开展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再教育海报张贴宣传,并制作安全生产专题板报,让员工明白“安全为了谁”,引导员工认真学习安全防护知识,积极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培养自护意识。与以往不同点之处,因年初的疫情,今年专题板报宣传内容增加疫情防控知识,贴近实际、贴近员工。从消防安全、复工复产安全培训、应急避险、办公场所火灾预防、警示案例等方面普及相关知识,使生产一线员工树立“隐患也是事故”的观念,做到预防为主,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止事故发生。此次还对引起不安全意识的”疲劳“因素进行分析,从生理因素、心理因素、环境因素三个因素展开教育,让员工了解何处是危险,何处最安全,哪些可以做,哪些不能做,怎样做才安全。企业员工意识再教育后进行了安全意识测试问答,检查自己是否忽视不安全行为,使员工明白安全意识再教育的重要性。安全学习必须认认真真,工作才能踏踏实实。

白云山和黄公司制造三部开展安全意识再教育

安全意识再教育板报

反复的安全教育为员工提供思想保证及精神动力,同时提高企业员工的综合应对能力,包括潜在的危险判断力,自救能力,帮助他人自救等,远离危险,杜绝违章违规行为,筑牢安全防范意识,为自己的生命安全与企业的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文、图/制造三部  张丽君)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