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同青春有我,凝新聚力,白和黄与你,未来可期

2020年新大学生入职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20/7/28 11:26:22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盛夏七月,白云山和黄迎来了一批新鲜面孔,27名新大学生选择在白云山和黄开启人生新篇章,为了让新入职员工尽快了解企业文化,适应工作环境,更好的融入到白云山和黄这个大家庭,公司人力资源部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入职培训,在公司各级领导和同事的支持、配合下,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项目顺利举行。

2020年新大学生入职培训顺利举行

徐科一总经理为新入职大学生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团建拓展、参观学习、企业领导经验传授、公司文化、生产、科研、质量、经营等,多方面多角度让新员工对企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为期两周的入职培训,他们在繁花似锦的神农草堂里,领略中医药的博大精深,感受中医药文化的源远流长;他们在徐科一总经理的谆谆教诲中,学习做一名有责任感、使命感的员工;他们在刘伟欣副书记、吕艳平总监、冯建副总监等多位优秀领导干部分享的成长经验中学习干货满满的职场发展技能;他们在公司各个领域的专家讲师中学习各个板块的专业知识;他们在激烈有趣的“草堂探索记”和“生存挑战”拓展中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在团建活动中洗去白天拓展的疲惫,领略美丽的羊城夜景,切身感受白云山和黄温暖有爱的“家”文化。

乘风破浪共成长,青春启航白和黄。今天,他们是初入社会的职场小白,未来,他们是白云山和黄的职场精英。祝愿新大学生们在白云山和黄这个大家庭中不惧风雨,砥砺前行,一起为企业更好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文、图/人力资源部 陈敏珊)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