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公司广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第一阶段考核评估并获优秀

时间:2020/6/20 11:15:10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6月18日上午,白云山和黄院士工作站第一阶段的评估工作会议在神农大厦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广州市科技咨询中心组织开展,邀请了五位行业及财务专家开展项目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白云山和黄副总经理王德勤向评审专家汇报了公司院士工作站阶段建设情况,其中包括硬件场地改造、合作项目进展等方面,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公司在院士工作站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果。

白云山和黄公司广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第一阶段考核评估并获优秀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大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按照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广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自2009年起,白云山和黄公司引进我国著名药代动力学专家刘昌孝院士,并聘任刘院士作为公司现代中药研究院院长,带领企业科技人员开展科技创新及产品二次开发工作。公司于2019年9月申报广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并在同年11月获得建设批准并授牌。此后,公司根据项目建设要求,积极推进院士工作站的建设工作。

白云山和黄院士工作站建设项目在疫情期间高质量的完成阶段性任务,离不开公司领导对科研方面的重视,离不开现代中药研究院的同事对合作项目的推进,离不开设备动力部及供应部同事对现代中药研究院升级改造的出谋划策,离不开财务部门的配合。在各个部门通力合作下,科技创新办的项目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并获得同批次院士工作站考评中唯一的优秀。

通过院士工作站的建设,有利于满足公司技术创新的需求,建立健全政府、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交流合作机制,搭建人才交流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及技改的平台,把院士高端人才引入公司,实现院士、及其创新团队与企业技术研发团队的结合,有效发挥高端人才在企业重大项目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作用,多方位的提升公司的研发实力。

(文、图/科技创新办 彭慧怡)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