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第三届白云山杯“聪明操”比舞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0/7/21 10:44:12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7月18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河南省舞蹈家协会、白云山和黄、河南张仲景大药房、河南大象融媒技术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白云山杯聪明操电视比舞大赛启动仪式暨首场选拔赛在河南省郑州市金成时代广场隆重举行!

第三届白云山杯“聪明操”比舞大赛正式启动

比舞大赛开幕仪式现场

一场以健康为目的、公益为初心的白云山杯聪明操电视比舞大赛由此拉开帷幕。大赛邀请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周玲娣、河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编导委员会副秘书长陈琳、以及来自河南公共频道王牌栏目《百姓调解》的调解员王瑞萍担任评委。本次参赛队伍众多,每支队伍都是经过专业的舞蹈老师指导,备战多月,赛况十分激烈,现场精彩纷呈,当地电视台和各大互联网媒体也对现场的精彩赛况进行了直播,线上观看人数高达85万。经过连续两天激烈的竞争,在专家评审团的专业分析与评判下,最终选出一支进入半决赛的优秀舞蹈团队。接下来,还将辗转河南更多地市,行程上千公里,选拔出更多优秀的队伍,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场“聪明操”竞赛之中。

在活动现场,白云山和黄学术部慢病健康管理高级讲师马登峰,为现场观众分享“夏季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与老年痴呆”,通过与现场观众的有奖问答互动,让现场更多的观众朋友了解到预防老年痴呆的知识,学习“聪明操”有效预防老年痴呆症。借此呼吁更多的人重视健康、注重运动,积极参加健康的体育锻炼活动,增进运动健身观念,提高老百姓特别是老年人对防治老年痴呆的保健意识。

作为一家品牌工业企业,白云山和黄为推动全社会关注老年痴呆症,呼吁政府、社会给予老年痴呆病人更多关注、爱护与尊重。

(文、图/市场部 黄樑 蓝洁丽)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