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爱岗敬业、热爱生活的好员工

时间:2020/7/3 10:32:42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在我们现代中药研究院办公室里,你总是能看一个走路带风的身影,一会儿是拿着一沓报账资料,在楼层之间来来回回,一会儿是拿着一堆实验用品在实验室里穿梭;和其他同事交谈工作事宜时,你也总能看到她甜甜的笑容伴随着柔声细语,她就是我们研究院集预算专员、培训管理员、实验耗材采购员于一身的尹丽萍同志,也是办公室大家都喜爱的温柔小姐姐。

爱岗敬业、热爱生活的好员工

尹丽萍

在担任这些工作之前,她曾是我们研究院做工艺提取的一把好手,积极参与各项研究课题,研究院内部架构调整后,她的角色从一线科研人员转换到办公室综合管理的一员。变化的是工作内容,不变的是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转岗后她快速适应,认真学习、积极开展工作。

每个月接近月尾、每年接近年终都是她最忙碌的时候,她要将部门同事们的资金预算进行整理、上报上级领导;处理及跟踪各位同事日常账目的报销;与财务及预算办的同事沟通日常资金的使用情况,再向研究院的相关同事反馈及核对。平时根据部门日常工作、项目需要,进行培训需求工作的预估和培训总结,并对同事每次参加培训课程,登陆广州市人事管理系统进行录入,便于以后同事们对职称评定有个有效的学时依据。在国家药品标准物质管理系统查询进行实验研究的同事们需要购买的对照品或对照药材,还常跟经销商反复沟通购买事宜。在我们眼中繁多复杂的各项事物,在丽萍姐那里总能有条不紊地进行,面对前来咨询的各个同事也总是轻声细语、面带微笑。

在众多繁琐事物中总能认真负责、干脆利落的小姐姐,在生活中可是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平时积极参与工会的文艺活动,还曾代表公司参加过集团的歌唱比赛;阳台、办公桌总能看到可爱的多肉和漂亮的插花;茶余饭后还会和我们分享她的生活乐事、美食和各种实用小技能。

就是这么一个和善、热情又严谨的小姐姐,自2001年在我司入职以来,在平凡而又重要的岗位中,兢兢业业、默默耕耘,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同事,是我们在工作中和为人处世上的好榜样!

(文/研究院 夏玉英 图/尹丽萍)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