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爱心妈妈小屋 迎来首位使用者

时间:2020/6/3 10:40:33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加强女职工“三期”保护,给特殊时期的女职工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白云山和黄“爱心妈妈小屋”于6月1日儿童节当天正式开放并迎来第一位妈妈。

爱心妈妈小屋  迎来首位使用者

爱心妈妈小屋温馨内景

爱心妈妈小屋位于神农大厦一楼,粉红色的帘子充满温馨的气息,帘子一侧就是妈妈小屋了,门上贴着使用情况,注意男士免进哦。

走进小屋,屋内温馨如家, 一进门就能看到窗帘、沙发和小桌子,窗帘上的火烈鸟,它们象征忠贞自由的爱情,粉红色的沙发和靠枕柔软舒适,小桌上水壶、纸巾和空调遥控器一应俱全。沙发对面是冰箱和置物架,冰箱上贴着憨厚可爱的小熊,奶瓶消毒器还配备有专用清洁剂,青葱的盆栽让小屋生机盎然,绿植满屋陪伴宝宝健康成长,一面童真童趣的彩色壁画墙上挂着小屋的使用管理办法。在洗手池的上方,挂钩像花儿一样含苞待放,插座上的小鸟正欲展翅翱翔!

除了传统的室内设施,还有适合哺乳期妈妈使用的书籍等暖心物品。贴心的设计、周到的细节,为年轻妈妈们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私密的哺乳环境,一个卫生、舒适温馨的休息场所,让女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缓解精神压力,提升她们的幸福感以及归属感。

“爱心妈妈小屋”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4点半,面向公司全体孕期、哺乳期女职工,为白云山和黄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和保护。使用前请到一楼大厦前台领取小屋钥匙并做好登记,非一次性物品使用后必须放回原处。小屋使用自助、自给的方式,吸奶器、奶瓶等物品请自备。公司工会将始终坚持多效化、规范化的要求,做好“妈妈小屋”配套工作,进一步加强女职工“三期”保护,为女职工打造更多爱的能量场。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