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问需问计解疑惑 廉洁共建促发展

时间:2020/6/30 10:28:09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6月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第二税所梁毅刚副局长一行前来白云山和黄公司开展税企廉洁示范点共建活动。公司财务副总监、党委委员林瑜等相关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问需问计座谈会上,林瑜副总监首先对白云区税局领导对我们企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强调:“一直以来,税务部门提供的优质服务是我们企业安心经营发展的重要因素”。接着,梁毅刚副局长向大家细致讲解最新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解答我司关于彩印厂仓库征地问题事宜,认真倾听对现阶段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为确保我司全体员工在6月30日前完成个人2019年度综合所得的年度汇算申报,白云区税局工作人员提供了我司未申报的人员名单,同时向我司财务人员以及未及时申报个税的同事手把手教学app退税软件的操作,让此项申报工作能够快速准确的完成。 

问需问计解疑惑  廉洁共建促发展

手把手教授个税APP操作

梁毅刚副局长一行在林瑜副总监的带领下,参观了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在税企廉洁共建长廊、党建文化展厅和廉洁与法治文化展厅时,梁毅刚副局长表示我司党建内容丰富、行业特点突出,将中医药文化“治未病”的理念与廉政建设“预防为主”的观点相结合,为构建阳光和谐的税企关系提供了新的思路。

此次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税收业务,税务部门与纳税企业形成工作合力,构建税企和谐关系,共同推动和谐税企关系的构建,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文、图/财务部 丘林平)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