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绽放青春风采勇担时代责任

白云山和黄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6/1 10:20:44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5月28日下午,白云山和黄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公司神农大厦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徐科一,广药集团团委副书记陶跃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欣,工会主席、纪委副书记沈雪如,人力资源副总监柯冉,工会副主席龙秋红,团委书记唐小妹,团委副书记陈敏珊出席会议,公司团委委员及8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团委副书记陈敏珊主持。

白云山和黄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公司领导与青年团员代表合影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团委书记唐小妹作共青团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2019年共青团工作,对2020年共青团工作计划作了具体介绍。

随后,唐小妹书记带领全体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青年团员们在激昂澎湃的宣誓中更加坚定了作为共青团员的使命。接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欣宣读了《关于表彰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2019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表彰了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激励广大青年团员“争先进、学先进、赶先进”;优秀团员代表彭慧怡、先进团支部代表刘伟峰、青年志愿服务代表户哲、优秀青年文明号代表张斯燕、青年抗疫先锋代表李海枫先后作了发言。

今年公司团委喜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徐科一总经理为公司团委颁发“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牌匾,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2019年度公司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度公司优秀团务工作者”、“2019年度公司志愿服务之星”等称号的青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广药集团团委副书记陶跃良对公司团委荣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公司团委和广大青年团员的工作成绩。陶书记引用毛泽东主席为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题写的校训“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八个字,来勉励青年团员要讲政治、听党话;要有紧迫感,不断学习,提升自己;要守纪律,做表率;要有朝气,勇于创新。

公司徐科一总经理对受表彰的青年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感谢青年团员在过去一年中对企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徐总希望青年团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握机会,不断奋进,同时要求青年团干部要继续做好共青团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青年。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表彰大会结束后,公司团委特邀广药集团团校青年导师徐科一为青年团员讲授题为《绽放青春风采,勇担时代责任》的主题团课。徐总从“人才”的定义引出企业的发展与员工的成长,并通过分享自身在少年、青年、中年时代的成长经历,启发青年团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立足岗位做贡献,不断成长成才,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白云山和黄青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服务大局、砥砺前行。共青团将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公司实现“十四五”规划奉献青春和力量!

(文/团委 陈敏珊 图/杨晖)

附:表彰名单:

一、2019年度公司先进团支部(2个)

第一团支部 第四团支部

二、2019年度公司优秀团务工作者(6名)

郑伟璇 陈伟良 彭韬凌 蔡璟栩 黄锦炎 许鹏辉

三、2019年度公司优秀共青团员(14名)

吴静瑶 陈晓韵 李丽兰 邝思婷 陈淑芬 方嘉敏 张诗宇 管  婷 黄琼莺 熊凌棋 李锦团 唐  清 梁慧祯 王亚楠

四、2019年度公司青年岗位能手(8名)

陈明静 洪  芸 吴千慧 李晓敏 汪超群 赖佳红 潘海丹  黄春涛

五、2019年度公司志愿服务之星(8名)

刘胜红 郑佳灿 郑丹妮 林丹丹 户  哲 洪武鑫 冯滢瀛  黄子彬

六、2019年度公司优秀青年文明号代表(6名)

夏  静 赵  丽 张斯燕 余  敏 郑伟璇 谢  欢

七、公司青年抗疫先锋(10名)

陈俊方 张凌泓 余宇婷 郑勇壕 李海枫 邹佳俊 季文静  陈素华 汪  梦 张宇茵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