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纸短情长 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收到来自湖北的感谢信

时间:2020/4/1 15:53:05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我们绝不会忘记每一箱药品、物资带来的“硬核”支持;绝不会忘记每一箱药品、物资背后的无私奉献;绝不会忘记每一声真挚问候包含的关怀祝福…”——华润湖北医药有限公司

“贵单位积极支持我院防控工作,展现出良好的社会责任,极大地鼓舞着我院全体医务人员抗击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斗志和决心…”——黄冈市中心医院

“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的涓涓爱心,无私奉献,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倍感振奋,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也必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助力…”——荆州市妇幼保健院

纸短情长 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收到来自湖北的感谢信纸短情长 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收到来自湖北的感谢信纸短情长 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收到来自湖北的感谢信

在这春暖花开的四月,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收到一封封暖心的感谢信,他们感谢销售公司在疫情阴霾下的无私奉献和鼎力相助,字里行间诉说着同心抗疫的真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疫情爆发以来,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克服种种困难积极组织人员复工复产,为工业提供资金支持购买原料,为捐赠清开灵、小柴胡、磷酸氯喹等防疫药品的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广药集团“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公益为上”的“两不两保”责任承诺。

1月30日、2月3日、2月25日、3月12日,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分别联合白云山光华制药公司、白云山明兴制药公司向钟南山基金会、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和广东百家医疗机构捐赠清开灵和小柴胡、磷酸氯喹等抗疫药品。

“硬核驰援,守护一线英雄”。湖北抗疫前线的重症监护室麻醉医生长期处于一个精神紧张、超负荷的工作状态,且麻醉监测系统非常紧缺。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痛心,经广药集团、广州市国资委的紧急批复同意,马上通过广州市红十字会向湖北等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捐赠一批德国原装进口的麻醉监测仪,价值超800万元。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表示,希望这批医疗设备能够投入临床一线,为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手术治疗提供更精准化、个性化的服务,帮助他们早日康复,与家人团聚,迎接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纸短情长 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收到来自湖北的感谢信

3月21日,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通过广州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麻醉监测仪给湖北等新冠肺炎定点医院

“海内外同心抗疫,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目前国内疫情基本控制,但海外疫情大爆发,累计海外确诊数已超200万例。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心系海外华人同胞,主动通过广药健民携手广州邮政正式推出“广药海外抗疫包+国际邮寄”一条龙服务,让更多的海外华人同胞能用上白云山清开灵等抗疫中成药,做到早预防、早治疗。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收到来自湖北的感谢信,我们心生暖意、充满力量。但战疫还在继续,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践行“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理念,携手社会各界守护人民健康,驱散疫情阴霾,共同迎接胜利曙光!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