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传递关爱因你期待

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联合石围塘街社工服务站共同开展2020年石围塘街助残日活动

时间:2020/5/28 15:03:43 作者:方源臻 来源:

5月26日下午,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团委携手广药白云山“向秀丽·雷锋”采芝林志愿服务分队联合石围塘街社工服务站共同开展“传递关爱,因你期待”2020年石围塘街助残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公司团委连续第四年参加社区助残日活动,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一。

 传递关爱因你期待

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团委携手广药白云山“向秀丽·雷锋”采芝林志愿服务分队参加

“传递关爱,因你期待”2020年石围塘街助残日活动。

“全国助残日”活动始于1991年,至今已经来到第三十个年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采芝林药业团委与主办方石围塘街社工服务站根据疫情期间防控需要和残障人士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贴心地对今年的活动形式进行调整,通过上门探访社区残障居民,为他们送上关爱与慰问,使其在疫情防控期间足不出户也能感受浓浓的关爱。

传递关爱因你期待

石围塘街社工站义工为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团员青年志愿者进行活动前培训。

尽管活动的形式有所改变,但是团员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不曾改变。探访过程中,采芝林药业的每一位志愿者都无惧炎热天气,和社区义工一起把爱心物品送到残障居民家中,并与他们闲话家常,送上关心和慰问。有志愿者表示,能够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即使顶着烈日汗流浃背步行一万步都值得。

传递关爱因你期待

团员青年志愿者上门探访社区居民,传达广药采芝林的关心与慰问。

春节假期以来,采芝林药业团委和广药白云山“向秀丽·雷锋”采芝林志愿服务分队主动响应广药集团号召,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团结、务实、兴药、济世”的企业精神,凝聚发展社会正能量,让向秀丽精神和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未来,采芝林药业团委与采芝林志愿服务分队将继续为社区居民献爱心,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士送去温暖。

(文/方源臻 图/方源臻 石围塘街社工服务站)

作者:方源臻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