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上空

时间:2020/2/9 14:52:46 作者:白云山陈李济一车间 来源:

2020年1月24日,除旧迎新的夜晚,当众人都开开心心与家人吃年夜饭,准备欢度春节的时候。白云山陈李济喉疾灵胶囊入选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药品,为配合国家和省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白云山陈李济当即决定号召车间生产相关人员取消休假,返回一线岗位。为响应公司号召,我们维修组的组员立马接受组织的安排,毅然于年初二回到维修岗位。

1月26号,年初二,我们早早回到公司,接受石洪超董事长为我们进行的复工复产培训后,立刻回归工作岗位,刻不容缓地投入到紧张的喉疾灵胶囊的生产当中。

我们维修组成员回到岗位后,为保障生产能顺利进行,第一时间检对相关生产设备进行复工检修。当我们发现全自动包装机无法正常运行后,组员们迅速对其进行紧急检修,确保喉疾灵胶囊正常生产,保障喉疾灵胶囊能以最快速度提交给组织。

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上空

甘承曜师傅卧身检查枕包机

由于疫情发生在春节期间,许多一线员工已经离开广州市回到老家,导致部分员工无法立即回到公司,投入到紧张的喉疾灵胶囊生产当中。在面临生产人员不足的情况下,我们维修组的党员同志,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带领维修组成员立足维修岗位职责,保障生产设备正常运行的前提下,主动加入到各个紧缺的生产岗位中。中间站运输,胶囊入袋工序捡片,胶囊分装工序挑选产品等等,不计较个人得失,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去哪里。我们坚信“一名党员就是一面党旗,哪里有困难,哪里就要有党员冲在第一线”“党旗飘扬的地方,就有力量和希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疫情防控提供紧急物资,略尽绵力,让爱心传递满人间,共抗疫情。

作者:白云山陈李济一车间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