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党员齐攻坚,一线做表率

时间:2020/2/15 14:52:01 作者:白云山陈李济第二党支部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华夏各族人民在奋起抗击疫情,谱写出一曲曲可歌可泣的民族自救乐章。

1月24日,白云山陈李济生产的喉科用药喉疾灵胶囊入选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药品。为响应市国资委党委号召,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白云山陈李济车间党员及一线生产员工在1月26日就开始放弃休假,紧张投入生产喉疾灵胶囊的工作中。随之,质量管理部、检验中心在刘炜部长和王凌伟主任的带领下,妥善安排人员,为产品的生产质量保驾护航提供保证,全力配合生产保障供应;设备工程部及动力车间的同事也在杜伟明和林建诚同志带领下,保障生产设备安全运行。

由于包装工序的员工多是外地员工,此时多数工人不及返回工作岗位,公司党委向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支持配合喉疾灵胶囊生产的倡议。倡议在支部群得到积极热烈响应,不到半小时就报满名,体现共产党员在困难面前绝不退缩,勇于接收挑战,敢于展现舍我其谁的气概,也奏响抗疫的最强音。

第二党支部在农根林书记的带头下,党员们纷纷响应,积极报名,支部累计报名有:农根林、王淑婷、刘炜、邓凤鸣、王凌伟、周卫、陈子恩、林庆义、陈欣洁、林辉、江铁军、肖依旺、李海洲、张怀、陈蓉蓉、黄志敏、雷胄熙等多人报名,从2月2日到2月9日分批次投入到包装的一线工作中。雷胄熙同志作为非党员同志,更是主动请缨,参与车间生产工作,值得表扬。   

党员齐攻坚,一线做表率

刘敏、苏宝华、刘春梅在检验中

党员齐攻坚,一线做表率 

农根林同志在包装中

党员齐攻坚,一线做表率

林庆义同志在包装中

疫情就是命令,危难关头,党员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群众的“主心骨”,展现初心,完成使命。践行白云山陈李济党委书记、董事长石洪超提出的:白云山陈李济作为中药标杆性国有企业必定肩负起应有的责任担当,确保以过硬的生产质量,与全国人民一起同心共济,全力抗击这场没有硝烟的的疫情战争。完成广药集团提出“两不两保”原则,即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公益为上的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白云山陈李济第二党支部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