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同心抗疫,健康拥军

白云山何济公慰问91524部队并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0/3/16 14:46:22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党委办

在全民响应中央号召,全力抗击疫情,积极复工复产之际,白云山何济公对91524部队进行慰问并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推进双拥共建走深走实,凝集军民抗击病魔的强大合力。32日,白云山何济公“向秀丽·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部队停泊在广州的舰船前进行慰问,送去一批防疫相关物资,双方开展以“同心抗疫,保卫家园”为主题的共建活动,交流防疫工作情况,总结去年工作成效,探讨新一年共建设想。

同心抗疫,健康拥军

白云山何济公为91524部队提供一批防疫相关物资

何济公党委书记杨瑞云代表何济公向部队全体官兵在战“疫”期间坚守岗位,保家卫国表达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问候,向部队赠送《纪念向秀丽烈士牺牲60周年活动图片册》,对去年以来双方的共建活动进行了回顾。91524部队某舰舰长代表部队向何济公赠送“仁心济世,健康拥军”的锦旗以表示感谢。

同心抗疫,健康拥军

何济公党委书记杨瑞云向部队赠送《纪念向秀丽烈士牺牲60周年活动图片册》

同心抗疫,健康拥军

91524部队某舰舰长代表部队向何济公赠送“仁心济世,健康拥军”的锦旗

舰长介绍,在战“疫”期间,官兵秉承“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英勇作战、艰苦创业、团结协作”的“南沙精神”,不怕艰难,不畏困苦,坚守岗位,积极做好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战“疫”做贡献的情况。杨瑞云书记介绍了广药集团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防疫工作做到“两不、两保”(即: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公益为上)。何济公深入街道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及时为一线防疫人员、应急救援队送上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同心抗疫,健康拥军

双方就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双方表示,要把“南沙精神”和“向秀丽精神”融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激励南沙战士坚守阵地,为保家卫国挥洒满腔热血,激励何济公人只争朝夕,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党委办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