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学雷锋 见行动

白云山何济公向秀丽党支部“学雷锋纪念日”践行雷锋精神

时间:2020/3/6 14:54:58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

学雷锋 见行动

2020年35日,在一年一度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白云山何济公向秀丽党支部惊喜地收到远在千里之外雷锋班的回信,支部书记向党员们宣读了雷锋班的回信,党员们还在“学习强国”的“推荐”首页上,看到了转载自“军嫂微平台”的相关报道,大家都感到十分兴奋,深受鼓舞!

学雷锋 见行动

向秀丽党支部书记宣读雷锋班的回信,部署“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事宜

为响应“雷锋班”战士们提出的继承优良传统,将雷锋和向秀丽精神发扬光大,共同抗击疫情的号召,支部党员立即动员起来,组织开展‘“战‘疫’中的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将践行雷锋精神与向秀丽精神,融入抗疫战线中去,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学雷锋 见行动

向秀丽党支部党员志愿募捐,募集资金为一线抗疫医务人员购买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学雷锋 见行动

将践行雷锋与向秀丽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支部党员行动起来,志愿为员工餐厅和休闲区域杀菌消毒,净化卫生环境

雷锋与向秀丽精神汇聚战“疫”力量,而向秀丽党支部用行动去诠释,让胸前党徽在抗“疫战线闪闪发光。支部党员表示,这个学雷锋纪念日过得特别有意义,“雷锋班”的回信让我们内心鼓舞,雷锋是我们永恒的精神坐标,它指引着我们把崇高的理想和价值追求,融入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在这个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支部党员都自觉动员起来为践行雷锋精神战胜疫情,发一分光、出一分力。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我们必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美好的明天!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