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同心战“疫”促防控 保障安全追目标

——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时间:2020/3/2 11:11:21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图/文:黎晓岚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务必把新冠肺炎疫情耽搁的任务追回来!2020年227日,为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落实企业生产经营各条战线的复工复产工作,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党委书记杨瑞云、纪委书记李伟隽与质管部、生产部、设备工程部、安全保卫部、科研中心、技术部、厂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经营部、出口综合部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体谈话。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12位中管人员分两批进场开展谈话提醒。

同心战“疫”促防控 保障安全追目标

同心战“疫”促防控 保障安全追目标

白云山何济公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现场

李伟隽书记在会上指出,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在厂领导班子的带领和指导下,企业把员工身体健康和厂的平稳安全共同放在第一位,通过各种有效措施预防,确保没有员工感染,在对抗疫情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目前,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但现在仍然是疫情防控阶段,也是经济需要恢复正常发展的阶段,大家必须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做到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发现员工有身体不适情况,要给予关心帮助并及时上报,不得误报、迟报、瞒报。加强员工防疫教育,总结宣传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同时也要对疫情防控中的苗头性问题及早发现上报纪委,由纪委牵头处理;二是抓紧抓实业务工作,落实厂布置的各项任务。大家要清醒认识到“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和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三是要求大家要有常学常新的态度。除了日常工作之外,要有新思路、新作为。大家要把这作为政治态度来对待,这是对我们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要求,要带领我们的员工落实抓实工作目标,为何济公建设添砖加瓦。

同心战“疫”促防控 保障安全追目标

纪委书记李伟隽讲话

杨瑞云书记与在座中管人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目前疫情的发展还没有到达拐点,企业面临的生产经营压力非常大。在复工复产前,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开展“我为防疫做贡献,憋足干劲争朝夕”网上组织生活会和“同心‘战役’传递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调动党员积极性,在防疫复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同心战“疫”促防控 保障安全追目标

党委书记杨瑞云讲话

杨书记在谈话中提出三个问题和三点要求,三个问题是:我反思:聪明才智放在哪里?在利益面前有没有跟员工争?在关键时刻是否冲在前面?三个要求是:一、快马加鞭追目标。我们集团冲刺世界500强企业的目标没有改变,我们何济公的指标任务也没有改变。大家要赶紧恢复工作状态,千方百计把需要完成的任务追回来;二、一刻不松懈保安全。一是防疫安全,大家要看好管好自己的人,不能有侥幸心理,不能出现问题,这关乎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关系到我们整个厂的生存。二是生产安全,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三、积极进取担责任。这次疫情使我们生产企业面临很大的危机,因此要学会在危机中找到机会,努力做好产品的生产、销售工作,以正能量宣传教育好本部门人员。杨书记勉励大家在政治上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作为,发动部门成员同心战“疫”,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要彼此传递正能量,多想办法去解决,坚决完成今年的指标任务。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图/文:黎晓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