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

白云山和黄工会第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0 11:09:53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12月27日,白云山和黄工会第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在神农大厦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公司总经理徐科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欣,副总经理张安成,总工程师郑捷出席会议,副总经理王德勤、程永红列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纪委副书记沈雪如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徐科一总经理《公司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沈雪如主席作《公司工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和工会经审主任陈春苑同志作《2019年工会财务工作情况》的报告。

徐总的报告肯定了2019年白云山和黄全体干部员工努力取得的成绩,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按照集团“风控增效年”的总体要求,创新发展,奋力拼搏,经营业绩勇攀高峰,企业活力和竞争力明显提升,公司综合实力显著增强,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白云山和黄工会第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徐科一总经理(左一)讲话

沈主席在报告中指出,工会组织要一如既往履行四项基本职能,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工会组织打造成党政满意、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团结和凝聚广大职工展现新作为、建功新征程。

大会以表决方式通过了《工会会员会费管理制度》,以票决方式通过并签订了《工资集体协商协议(草案)》 、《集体劳动合同书(草案)》、《女职工职业健康和劳动安全保护专项协议(草案)》等三项合同(协议)。

大会最后通过决议,号召公司全体员工按照中央和省市的会议精神及集团的工作要求,在公司党委、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公司发展实际,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六个工程”,全力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2020年合资公司成立15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