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

2019年度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0 11:12:51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12月23日上午,白云山和黄2019年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神农大厦举行,对获得劳动竞赛优胜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总经理徐科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欣出席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纪委副书记沈雪如主持。

从2018年5月份开始,公司开展了以“风控增效,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从技术创新与质量管理、营销创新、安全生产、清洁生产、管理创新五个方面开展劳动竞赛,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劳动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了员工技能水平和管理水平,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徐科一总经理发表讲话,对2019年劳动竞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们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劳动竞赛中形成的良好氛围,在创新思路、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希望2020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我们的辛勤劳动使公司永葆生机和活力,形成党政领导、部门配合、工会运作、职工参与的工作格局;同时要把公司中心工作作为着眼点和着力点,继续在重点项目、重要技术攻关等领域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在管理结构优化中加强协同配合,为白云山和黄新一轮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工会主席沈雪如主持会议并总结了今年的比赛呈现三个特点。一是竞赛覆盖面广,从生产一线、经营一线到后勤管理、质量管理,有效地调动、发挥广大员工的劳动积极性和创造性,成为公司全面发展的效率助力器、创新推动器和文化传播器。二是竞赛分组更细,细分了安全生产和清洁生产,这也符合本次竞赛“风控增效”的主题。三是竞赛项目更精,比赛项目由44个减少到了37个。她希望2020年各位组长能够将各项目进一步打磨提升,继续创新精进,让明年的劳动竞赛更加精彩、更加热火朝天。

2019年度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获奖人员与公司领导合影

大会现场颁发了技术创新与质量管理组和清洁生产组的发明创造一等奖、清洁生产一等奖以及岗位技术能手。获奖员工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积极主动参与企业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团结广大职工共同完成公司的目标任务。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