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药集团总法律顾问林秀芝率队到星群调研

时间:2019/7/10 16:09:35 作者:白云山星群_郑婷婷 来源:

2019年7月10日上午,广药集团总法律顾问林秀芝率队到星群公司开展依法治企工作调研。星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办公室及法务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集团总法律顾问林秀芝介绍了开展依法治企调研工作的背景,结合集团2019年“风控增效年”的要求,强化依法治企工作尤为重要,通过调研了解企业在依法治企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具体需求。星群公司办公室主任朱锦汇报了公司在依法治企、合同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林秀芝对星群公司有关诉讼案件情况和合同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并强调企业应对行业内动态有足够的预判,了解新业态中的新风险点,加强风险防范。集团合规和法律事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对星群公司重大合同的界定、合同签订年限及合规法务培训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星群公司法务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星群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维广指出,本次调研针对星群公司开出的“药方”具有现实性和针对性的指导意义,星群公司将从夯实基础、建章立制、发挥协同监督机制、体现专业管理等方面,确保依法治企工作的落实,保证公司治理在依法治企框架原则下有序开展。

广药集团总法律顾问林秀芝率队到星群调研

广药集团总法律顾问林秀芝率队到星群调研

广药集团总法律顾问林秀芝率队到星群调研

广药集团总法律顾问林秀芝率队到星群调研

作者:白云山星群_郑婷婷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