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星群召开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时间:2019/7/12 16:14:13 作者:白云山星群_肖静男 郑婷婷 来源:

7月12日,白云山星群公司召开了由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的“找差距、抓落实、达目标”专题会暨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霍志成主持。

会上,财务部部长李建忠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主要财务指标完成情况。大健康总监欧阳海战作了“夯实基础、聚焦经营”主题发言,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大健康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设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条线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意见。

会上,刘艳平副总经理以“稳定产品品质、确保药政畅通”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对公司2019年上半年度质量管理、供应管理、大健康生产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半年的三大工作任务。孙东副总经理以“稳中有升、稳中增效”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对2019年上半年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下半年营销工作要以集团“风控增效”的目标要求为指导,找差距、做实效、谋发展。工会主席、纪委书记蔡志伟以“文化促发展、纪律保质量”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会、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下半年要加强模式创新、风控等方面的工作。高建胜副总经理以“紧抓创新机遇、夯实科研体系”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对2019年上半年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半年科技工作的目标和主要思路。张伟副总经理以“抓过程、提收率、保库存”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对生产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生产管理、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生产调度体系建设及产能布局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党委书记霍志成以“对标学习找差距、聚焦问题抓落实”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他指出,2019年下半年要以“找差距、抓落实、达目标”为工作要求,树立高标准,落实严要求,共同努力完成公司今年的工作目标.

最后,公司孙维广董事长、总经理作重要讲话并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以“精准找差距,实干解难题”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孙董肯定了公司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例举了各线工作上的一些亮点,同时也指出了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部署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孙董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终生学习,锤炼品德修为和专业精神,真抓实干,用匠心品质,用心尽责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指标,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星群召开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星群召开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孙维广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并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以“精准找差距,实干解难题”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星群召开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霍志成以“对标学习找差距、聚焦问题抓落实”为主题进行了发言


作者:白云山星群_肖静男 郑婷婷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