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星群青年志愿者助力梅州精准扶贫广受好评

时间:2019/6/3 17:00:46 作者:白云山星群_刘诗雨 来源:

5月31日——6月1日,广药集团团委组织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梅州精准扶贫活动”顺利开展。星群公司牵头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组织策划。受公司孙维广董事长总经理的委托,党委书记霍志成、孙东副总经理带领党委办主任肖华及9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到梅州市松源镇开展义教助学、义务劳动及探访慰问贫困户等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广泛好评。广药集团团委副书记陶跃良也参与了公司组织的多项活动。

5月31日下午,历经7个多小时的车程,星群公司的志愿者们刚抵达梅州市径口村便到贫困户林大叔的烟田开展义务劳动,帮助他摘收烟叶并捆扎处理送烤烟房烘烤。星群青年志愿者通过义务劳动既为贫困户分担了农活,了体验了农村劳作的艰苦生活,意义不浅。

义教助学活动安排于6月1日上午在松源镇中心小学开展。星群公司党委书记霍志成在致辞中对小学生和家长们提出了: 孩子们要奋发图强及立志成才,家长们要时刻重视对孩子的教育等希望。随后,星群公司为十余名贫困户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助学仪式结束后,星群的志愿者们通过与孩子们聊天互动,并教学励志歌曲,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大胆追梦。在义教活动现场,大合唱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真诚、舒展的笑容,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当天,青年志愿者们还冒雨分批到贫困户家中探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星群员工对他们的端午节祝福。青年志愿者通过在与众多贫困户交流了解到,经近三年星群公司的帮扶及自身努力,大部分贫困户的年收入都翻几倍增长,逐渐实现脱贫。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星群公司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不但为贫困户的生活质量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星群也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星群青年志愿者助力梅州精准扶贫广受好评

星群青年志愿者助力梅州精准扶贫广受好评

星群志愿者到烟田开展义务劳动,收摘烟叶并捆扎处理送烤烟房烘烤。

星群青年志愿者助力梅州精准扶贫广受好评

星群公司党委书记霍志成在现场致辞

星群青年志愿者助力梅州精准扶贫广受好评


星群青年志愿者助力梅州精准扶贫广受好评

霍志成书记和孙东副总与青年志愿者一起慰问贫困户,送去端午的祝福

作者:白云山星群_刘诗雨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