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至信爱心基金 — 爱的传递·心的温暖

时间:2019/1/29 14:15:10 作者:广州至信 来源:

在至信药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有一个环节既暖心又动人,那就是至信爱心基金发放仪式,2018年底向至信爱心基金会提交困难资助的保安队成员陈礼、面点师傅黄浩明分别从魏董事长手上领到了爱心基金5000元和8000元。

陈礼、黄浩明2位员工都是由于自身患病住院治疗,花费了巨额费用,除了医保报销外,还自费了较高的费用,作为家里经济主要来源,直接导致家庭生活困难,而他们作为长期一直坚持每月缴纳爱心基金的成员,在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了至信爱心基金会,因此特向公司申请爱心基金救助,并提交了相关证明材料。

经至信爱心基金委员会审定,陈礼、黄浩明所报情况和提交的证明材料属实,认定符合《至信爱心基金会管理办法》所规定的资助条件,决定给予陈礼爱心基金5000元、黄浩明爱心基金8000元。

当天,至信药业魏董事长亲自将爱心基金发放到了陈礼、黄浩明2位员工的手上,体现出一份浓浓的关爱之情,让他们感受到至信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在日后能更踏实安心的在公司工作。魏董事长表示,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及时的把爱心送到员工手中,至信爱心基金将坚守“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力争不让任何一个至信人掉队。希望通过爱心基金,为遭遇疾病变故的员工送去爱心,为等待着上学读书的员工孩子圆读书梦。至信爱心更需要我们共同的参与。

据悉,至信爱心基金成立7年来,一直提倡全员参与,魏董事长本人每月固定出资2万元到爱心基金账户中,各管理层每个月固定参与,从1000元、500元、300元、200元、100元等,员工自愿的形式参与。累计资助金额达几十万元。

至信爱心基金 — 爱的传递·心的温暖

作者:广州至信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