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情暖冬日~奉献爱心” 至信药业无偿献血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8/12/21 14:16:08 作者:广州至信 来源:

2018年12月21日上午,广州至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园区开展“情暖冬日·奉献爱心”员工无偿献血工作。无偿献血是至信一年一度的公益活动,它不仅有利于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此次献血工作,至信人资行政中心联合大石街道爱卫办人员历时一个上午,协同番禺区中心血站医务人员对我公司共计50人次进行了采血,总献血量共计20000ml,圆满地完成了番禺区无偿献血办公室下达的献血任务。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中华儿女,血脉相连,大家都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当天,至信药业还为报名参加献血的员工准备了献血前后需补充的营养品。热血有限、真情无价,至信药业积极鼓励员工参与献血活动,确保了献血指标的完成。以实际行动有效的履行了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情暖冬日~奉献爱心” 至信药业无偿献血活动圆满成功

“情暖冬日~奉献爱心” 至信药业无偿献血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广州至信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