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白云山星群赴松鹤养老院送关爱

时间:2019/5/7 9:03:05 作者:白云山星群_刘诗雨 来源:

古语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个人都会有变老的一天,老人是更需要被社会关爱的群体。他们为子女、为生活劳碌了大半生,到了晚年,社会应该给他们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共度余生。57日,白云山星群药业公司走进了海珠区松鹤养老院,为居住在养老院的老人送上关爱。

考虑到老人家的身体健康状况,公司特意准备了无糖和低糖系列的夏桑菊颗粒礼包,礼包里还附有维生素E润肤霜和白云山矿泉水,给老人家由内到外的保护和关爱。除此之外,还在慰问的活动现场安排了简单的互动转盘小游戏,参与游戏的老人家均能获得小礼品一份,而礼品的设置也充分体现了星群的企业良心。一等奖是心脑血管病用药——通窍救心油体验装,二等奖则是适合老人家常备的二天油,在场的老人家纷纷对星群公司能够如此体贴与关怀老人们的身体健康而赞不绝口。本次活动是星群公司积极倡导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体现。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多关心、关爱这些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共同为社会和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白云山星群赴松鹤养老院送关爱

白云山星群赴松鹤养老院送关爱

白云山星群赴松鹤养老院送关爱

作者:白云山星群_刘诗雨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