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仓库员工开展氮气泄漏事故演练

时间:2019/5/24 11:15:20 作者:白云山星群_苏慕敏 来源:

2019年5月24日上午,根据《星群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要求,结合实现工作需要,为提高相关人员对氮气泄漏事故的认知程度,普及应急疏散知识和技巧,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仓库在罗鼎恩副部长的指挥下举办了一次氮气泄漏事故疏散演练。安全生产办公室朱炳坤副部长和保卫部马广祥部长观摩了事故演练并作出指导。

事故演练模拟仓管员巡查仓库时发现氮气泄漏,仓管员马上佩戴防护镜及手套等个人防护用品后立即切断泄漏源,并迅速撤离现场和疏散附近人员。从事故发现到汇报,演练人员反应迅速、指挥得力、沉着冷静、处置及时,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圆满地完成了演练。

这次演练为员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救援培训课,提高了员工在紧急情况发生时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协调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企业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仓库员工开展氮气泄漏事故演练

仓库员工开展氮气泄漏事故演练

作者:白云山星群_苏慕敏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