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星群第二届“匠心”风采劳动竞赛鸣锣开赛

时间:2019/5/21 11:22:40 作者:白云山星群_工会一分会 来源:

近期星群公司工会在制造部机修车间举办第二届“弘扬工匠精神,铸造匠心风采”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在5月21日下午竞赛启动仪式上,公司工会首先对2018年制造部劳动竞赛“点子王”看板管理竞赛获奖员工和首届匠心风采劳动竞赛的机修车间获奖员工进行颁奖。公司党委书记霍志成和张伟副总经理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充分肯定该项主题活动的意义,认为该主题活动是星群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打造高素质的星群技工队伍的有力举措,是展现我司工匠风采技能的平台,同时希望    通过该次弘扬工匠精神主题活动,充分发挥老工匠们的“传、帮、带”作用,总结经验,发现好苗子,争取在  集团每年举办的劳动竞赛中获得好成绩,并且把他们在工作中积累的技能、经验、绝活向年轻一辈的技工队伍中传授传承!

启动仪式后的首轮比赛是混合技能赛,由2名电工师傅和2名机修师傅组队,共有2支队伍参赛。首先由4名电工师傅安装两块不同的电路板,同时另一边的4名机修师傅对一台小型电机进行拆装,将电动机的风叶、前后轴承及端盖、转子轴承拆卸后重装,当电工和机修各自完成后,再把电路与电机组装,而该电机能正常运作起来的为完成该项比赛。裁判组从安装用时、接线是否整齐、规范,线路走向是否合理等方面进行评分。

随着弘扬“工匠精神”,铸造“匠心”风采主题竞赛活动陆续在制造部中开展,期待星群公司诞生越来越多耀眼的“工匠之星”!把“工匠精神”发扬光大!

星群第二届“匠心”风采劳动竞赛鸣锣开赛

星群第二届“匠心”风采劳动竞赛鸣锣开赛

作者:白云山星群_工会一分会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