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星群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时间:2019/5/29 11:01:16 作者:白云山星群_李志雄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星群公司在5月开展“安全教育月”活动。5月28日下午,公司安委会、党委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把“安全教育月”活动推向了高潮。这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孙维广董事长、霍志成书记在竞赛前后分别作了动员及总结发言,安全生产直接责任人张伟副总经理在竞赛期间不定时地与参赛观赛人员进行了互动问答。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支部为单位,各党支部派出3名队员上场,共5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三个回合,第一回合是必答题,内容分别是是非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15名队员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回答问题。这轮比赛只有一支队伍有一题失分,其余队伍皆满分。第二回合是问答题,各队看同一题目、图片或录像片,并在答题板上写下答案,对比标准答案,各队得分开始拉开距离。第三回合是抢答题,经过三轮竞赛,第一、二名及第三、四名成绩出现了重分现象,裁判组决定分别再出一道抢答题决胜负。最后第四党支部快速反应抢答成功终夺冠军,第五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分别获得亚、季军。

本次活动广泛发动了员工参与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对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知识、安全意识和预防的事故能力,对企业安全和谐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星群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霍志成书记为获得第一、第二名的队伍颁奖

星群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安全生产负责人张伟副总经理为获得第三名及优胜奖的队伍颁奖

作者:白云山星群_李志雄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