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开展法律事务风险防控培训

时间:2019/4/2 13:16:10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4月2日上午,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销售公司)在神农大厦三楼报告厅举办了法律事务风险防控培训。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总监、各部门负责人及合同管理员、各营销中心办事处主任及以上人员、关键岗位人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开展法律事务风险防控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司纪委组织,邀请了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赵宏彬律师,及擅长民商事诉讼、合同纠纷处理的王亚琼律师,担任本次培训的讲师。两位律师主要结合销售公司合同管理实际,从合同的订立、效力、履行及变更、解除和终止以及违约责任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关于合同的相关法律知识,并就实操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列举了具体案例,为销售公司在合同管理方面可能存在的法律事务风险防控敲响了警钟,提供了借鉴。

培训设置了问答环节,公司几位来自不同部门的员工分别就日常合同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提问,裴泽建董事长也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个实际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提问,律师都一一给予了认真的解答并提出了对应的意见建议。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泽建发表了讲话,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化依法治国、依法治企的实践。裴书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适应新形势下严管厚爱的新常态;要强化居安思危的意识,提升法律意识、风险意识,把法律当做武器武装自己;要不断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强化内控风控体系建设,将公司轮岗制度落实到位。 今年是集团的“风控增效年”,销售公司作为广药集团大南药板块的营销整合平台,经营风险和廉洁风险防范的任务艰巨。本次法律事务风险防控培训是销售公司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法务培训,对提升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强化风险意识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公司纪委还将根据工作实际需要,组织财务、招投标等各类专项培训,为销售公司健康发展,为广药集团冲刺世界500强,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开展法律事务风险防控培训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