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齐心深植友谊常青树 携手共进“不走回头路”

时间:2019/3/29 17:24:59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2019年3月29日至3月30日,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与广东九州通“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深度交流会在伟人孙中山先生的故乡中山市举行。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泽建、总经理黄海文、副总经理区志文、副总经理王胜江带队主要营销中心负责人及广东主要业务人员,广东九州通公司中山公司总经理许红星带队九州通团队参加本次会议,双方在加强战略合作,创新促进转型等多个方面达成重要共识和合作意向。

齐心深植友谊常青树 携手共进“不走回头路”

攀罗三妹山 热论“不走回头路”

29日下午,白云山销售公司与广九公司开展联谊拓展活动,双方一同攀登了罗三妹山,重走1984年邓小平南巡时攀爬此山的路线。以“不走回头路”石碑为起点,众人一路攀登一路回顾邓小平同志关于改革开放的经典语录,热论“不走回头路”在当代医药市场环境下的实际意义,表达了“医药创新不能走回头路”、“多方合作共赢不能走回头路”等观点,为双方深度交流会奠定坚实基础。

齐心深植友谊常青树 携手共进“不走回头路”

深度沟通 交流会达多项重要共识

30日上午,“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交流会隆重举行,会议以问题聚焦,开诚布公直面双方合作中的共同关注的话题,并就进一步解决问题和加强合作进行深度探讨。

会上,广东九州通团队广州、深圳、湛江、肇庆、河源、中山公司代表均作精彩发言,充分展示了广东九州通在各个区域的特点和合作优势,以及广九在布局营销战略方面的新变化和举措等。会上特别指出广东九州通在FBBC方面的创新突破,通过信息化手段,更好为终端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给予参会人员重要启发。

齐心深植友谊常青树 携手共进“不走回头路”

白云山销售公司OTC产品营销中心营销总监庄焕明、明兴营销中心总监刘志越、处方药产品营销中心销售部副部长吴明盛分别介绍了三大营销板块与九州通的合作情况,并就广九关注的维护市场秩序、双方合作政策等问题作出积极回应。

齐心深植友谊常青树 携手共进“不走回头路”

白云山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海文主持互动环节,他指出销售公司与广九在FBBC的推广和销售公司对第三终端的开发在策略上有共同的目标,引导参会人员探讨双方政策如何结合共赢。与会人员也借此机会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合作政策、合作领域、流程精简、客户维护等关注问题。在互动环节,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区志文、副总经理王胜江对双方关注的话题均作出积极回应,特别针对市场维价、市场供货、地区政策问题给予答复,解决合作中的实际问题,增强双方的合作信心。互动环节气氛热烈,收获良好的效果。

会议尾声,广东九州通中山公司许红星总经理作重要发言,他对双方多年的金诚合作和勠力同心表示感谢,也展现了广九在企业转型、升级上的变化和取得的成效,从核心产品群到FBBC的发展,从结构的调整到地区特色的加强,他指出广九在第三终端、民营医疗和FBBC的发展上将与白云山销售公司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期待双方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销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泽建充分赞赏广九的转型变化和发展成果,指出广九不仅发展速度迅猛,发展质量也不断提升,从规模和效益上看,都是销售公司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他分析目前医药行业的一些重要变化,指出消费者群体对价格的敏感度在下降,对产品的质量要求不断提升,对时效的要求提高,种种变化为品牌工业和龙头商业提供了更有利的机会。他期待双方合作把终端客户的服务放在重要位置,共同面对发展问题,解决困难,加深合作,实现共赢。

齐心深植友谊常青树 携手共进“不走回头路”

合规和创新是未来医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本次会议上,“转型”、“创新”成了热议词,参会人员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充分展示白云山销售公司和广东九州通在顺应时代变化,积极调整发展战略和合作方向上的诚意和信心,双方达成重要共识——深植友谊之树,携手共进,坚决“不走回头路”。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