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企业 >> 内容

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坪山制药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7/12/6 10:57:21 作者: 来源: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坪山制药有限公司

    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坪山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致君深圳坪山”)是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与深圳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点实施项目,列入深圳市重大项目,总投资8.8亿,占地7.3万m2,建筑面积14.6万m2,成为央企与地方合作的典范之一。

    公司由原国药控股深圳中药有限公司在2015年更名并整体搬迁,同时合并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的非头孢、非青霉素口服液体车间而来。公司拥有5个国内自动化程度领先的制剂车间,全部产能释放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50亿元,届时将在国内单体药厂中属于领先水平。

    国药致君深圳坪山集生产、经营、科研开发为一体,致力于发展现代中药产业、高端化药制剂,化药聚焦非头孢、非青霉素类产品,中药专注儿科、妇科和中老年领域。拥有口服液、合剂、糖浆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洗剂等剂型的生产能力。主要生产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盐酸氨溴索口服液、健儿清解液、青柏洁身洗液、冠心丹参胶囊、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百安洗液等系列高品质的药品。

    国药致君深圳坪山已通过GMP认证,并取得二类精神药品含麻制剂的生产许可证。公司秉持“持续改进、精益精品”的质量方针,坚持以质量引领企业发展,公司产品在市场上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年销售近2亿元,健儿清解液在细分市场份额长期保持第一、连续多年销往香港。同时,公司通过国际业务的开展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目前已经和PGT、西安杨森展开了全面的合作。公司预计在2018年通过欧盟GMP认证,届时将展开更加全面、广泛的国际合作业务。

作者: 来源: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坪山制药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