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小手拉大手”相约采芝林

时间:2017/8/29 17:05:43 作者:许美玲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8月19日上午,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四楼礼堂内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公司工会邀请30组职工和他们的子女体验“2017年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弘扬中药文化亲子活动”。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一方面促进职工和他们子女的感情交流,另一方面弘扬了采芝林中药文化。

“小手拉大手”相约采芝林

现场抢答

    活动通过观看公司宣传片和有奖问答等环节,使小朋友们充分地了解到他们的爸爸(妈妈)的工作地——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的情况。在有奖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热情高涨,活跃度十足,踊跃举手发言,争做答题人,参与感满满。

 

“小手拉大手”相约采芝林

参观采芝林中药博物馆

    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充分地了解中药文化,公司安排他们来到采芝林中药文化博物馆参观。通过博物馆讲解员的介绍,使他们了解到了采芝林的发展史和中药文化,更对绵延千年的中国国粹有了深层次的了解。他们目不转睛地看着馆内展品,对虎、狮、熊、豹、猴等珍贵动物骨骼标本以及中药材展示标本和器具产生浓厚的兴趣,不断地询问身边的爸爸(妈妈)“这是什么?”、“为什么它长这个样子啊?”,大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

“小手拉大手”相约采芝林

    活动结束,当然少不了大合照了,小朋友们丝毫不吝啬自己的童真,在镜头面前充分地展现各种可爱的、活泼的表情。“来,小朋友们,西瓜甜不甜?”“甜”!

 

    再来感受一下大小朋友们的可爱和纯真吧!

“小手拉大手”相约采芝林

“小手拉大手”相约采芝林

“小手拉大手”相约采芝林

“小手拉大手”相约采芝林

作者:许美玲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