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星群参加集团党内法规知识竞赛获佳绩

时间:2017/8/25 16:34:35 作者:肖华 来源:白云山星群

    7月26日下午,广药集团举行2017年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星群公司党委选派的黎明、丘荣华、刘诗雨三名队员经过多轮答题,以良好的表现在28支参赛队伍中荣获第6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遵循党章党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竞赛的内容有《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十八大以来出台的主要党内法规等。公司党委对本次活动很重视,前期由各党支部甄选党员组队代表公司参赛。三名党员在1个月的备赛期间,经常利用班后时间进行复习。比赛前党委书记霍志成还召集队员座谈,既为他们减压,又鼓励队员们把握机遇积极表现自我,争取获得好成绩。比赛结束后,三名队员还写了参赛感想。据悉,以此为契机,星群党委在2017年纪律学习教育活动月期间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更好地推进星群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学习和遵守党内法规的自觉性。

星群参加集团党内法规知识竞赛获佳绩

作者:肖华 来源:白云山星群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