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采芝林“内训大讲堂”举办廉洁教育讲座

时间:2017/8/29 17:08:02 作者:方源臻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采芝林“内训大讲堂”举办廉洁教育讲座

    8月18日下午,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在公司四楼礼堂举行“内训大讲堂”第十讲。本次活动邀请纪监室副主任陈思敏担任主讲嘉宾,为参培人员作主题为“守住底线,做明白人,廉洁从业,做干净事”的廉洁教育培训。本次培训共有67人参加。

采芝林“内训大讲堂”举办廉洁教育讲座

人民的名义

    培训从最近火热的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引入,结合央视专题记录片《永远在路上》,通过时下热点和反腐案件的讲述,将反腐倡廉意识根植于参培人员的意识深处,使大家了解到反腐行动无时不在、无处不在,也向参培人员传达国家反腐的决心——无论官阶多大,都不可触犯底线。

    为使参培人员更好地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主讲人通过讲述身边的案例,警示在座人员要时刻树立廉洁自律意识,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守住底线,记住“手莫伸,伸手必被抓”的道理。

采芝林“内训大讲堂”举办廉洁教育讲座

纪监室副主任陈思敏通过讲述大量真实的案例,给参培人员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参培人员的反贪防腐、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全员廉洁、从我做起的良好自律氛围,促使参培人员牢固树立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意识,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效益。

作者:方源臻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