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企业 >> 内容

广州健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4/8/13 14:42:50 作者: 来源:广州健民连锁

广州健民医药(广州健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简称)的前身为中国医药公司广东分公司第一门市部,成立于1952年3月,隶属于广州医药有限公司管理,原址在广州市旧永汉北路财厅前(现北京路321号),1958年迁址到现北京路328号(原老威药房旧址)继续扩大经营,成为当时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国营医药零售商店之一。

健民医药于1996年7月1日组建为健民医药连锁药店,是广州医药有限公司属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企业。2001年,健民医药成为全国首批GSP认证管理的连锁零售企业。2007年4月22日,健民医药连锁店正式改名为广州健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企业的经营范围包括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中成药、中药饮片、医疗器械、保健器械、计生用品等,坚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诚信守法经营、规范药品管理、严格把守质量关,争做服务模范兵。早在70年代,健民已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24小时售药服务,以“长夜里不灭的灯光”享誉全国。“留、找、送服务”,“代客邮寄服务”等特色服务,均创同行业先例。由于业绩突出、服务出色,健民药店得到了各级领导及众多医院、顾客的信任和厚爱,多次被授予“全国医药行业先进集体”、“广东省先进单位”、“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广州市文明单位标兵”、“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等光荣称号。

经过50多年的悉心耕耘,健民医药坚持走专业型、服务型、社会责任型的发展道路,使得“健民医药”这个企业良好的形象深入人心,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药品零售行业中的知名品牌企业。“买药到健民” 不仅成为广大羊城市民交口称赞的良好口碑,同时吸引着不少外地顾客慕名而来。据最近的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健民医药”品牌在广州药店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均名列第一。

作者: 来源:广州健民连锁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