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乘风共进 联创共赢

销售公司&广西联创联盟举办专场业务对接会

时间:2024/2/5 11:51:14 作者: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1月13日,“乘风共进·联创共赢”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与广西联创医药联盟专场业务对接会在广西南宁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光华营销中心举办。

会议伊始,由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光华营销中心副总监陈文斌先生致欢迎辞,代表销售公司光华中心向各位联盟单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陈总监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光华中心2023年的销售情况以及主销品种白云山小柴胡的情况,同时也回顾了联盟6家单位与光华中心的合作渊源。

随后,我司广西办主任欧剑就双方合作情况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与分享。在分享中,欧主任先简要汇报了2023年度广西光华整体完成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回顾了光华中心与联创联盟近年来的合作成果,双方面对市场变化,不断尝试与开发新的合作模式,逐年稳步增长,2023年增长率达25%,合作金额超过5500万,实现新突破。并对2024年的合作做了详细的规划,根据联盟各家单位的优势地位和特点-“因材施教”,广西团队也将携手联创联盟,确保2024年度双方合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接下来是联盟单位代表发言环节,各位参会领导和嘉宾畅所欲言,与会的联创联盟嘉宾及光华中心领导共同探讨如何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通过深度沟通与交流,准确把握市场机遇,拓展新的方式,合作共赢。联创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表示2024年将继续深化与光华中心广西办的合作。

最后,由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光华营销中心总监、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焕明做总结发言,庄总首先肯定了广西办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联盟单位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双方精英团队的全力配合。随后,庄总以后亿时代、“量”“质”齐飞为主题向与会嘉宾做了分享汇报。2023年光华中心转变营销观念,探索的后疫情时代营销新模式,重点围绕“136”工程-打造优质营销价值链及强化龙头电商合作等方面开展工作,并取得一定成绩,得到了市场广泛肯定与好评。听完庄总的汇报,联盟各家单位纷纷表示对2024年与光华中心广西办的合作更有信心。

随后, 签约2024年合作协议,由光华中心广西办商务经理陈永俊、钟运冠、欧宏明分别与联盟客户代表进行2024年合作签约。

最后,光华中心针对联创联盟各家单位2023年度合作情况进行颁奖。

本次对接会圆满成功,销售公司光华中心将与联创联盟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续创佳绩,会议结束后,与会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销售公司&广西联创联盟举办专场业务对接会

作者: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