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向甘肃、青海地震灾区捐赠药品

时间:2024/2/1 9:26:51 作者:文、图/市场部 张斯燕 来源:白云山和黄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19日12时,地震致甘肃青海两省131人遇难近千人受伤。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影响,灾情险峻,牵动人心。

白云山和黄向甘肃、青海地震灾区捐赠药品

白云山和黄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药品

危急关头,广药集团旗下企业白云山和黄在19日火速驰援甘肃地震灾区之后,继续准备救灾物资,于21日再次捐赠药品给青海地震灾区,为灾区人民提供及时的健康援助。

在灾难面前,时间就是生命。地震发生后,12月19日白云山和黄甘肃营销中心就第一时间组织当地的抗震救灾物资,在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联合甘肃德生堂医药批发有限公司,于当天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地震灾区捐赠急需药品白云山板蓝根颗粒10000袋和白云山感冒灵颗粒9000袋。同日下午,广药集团携白云山、康美药业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向甘肃省捐赠现金和救灾物资共计330万元,该批物资中包括了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口炎清颗粒和感冒灵颗粒等药品。

21日上午,白云山和黄迅速响应和积极行动,公司再次组织专业团队奔赴青海灾区海东市民和县,联合华润青海医药有限公司为当地受灾群众捐赠了白云山板蓝根颗粒10000袋和白云山感冒清热颗粒9000袋。

“地震发生后,我们迅速响应开启了物资准备工作,从昨天到现在我司已接连开展3次捐赠援助甘肃、青海地震灾区,希望可以及时为灾区人民提供健康保障。”负责本次驰援工作的白云山和黄西北区域市场经理黄樑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白云山和黄始终践行“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企业理念,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在四川汶川大地震、雅安地震、青海玉树地震、强台风、“非典”、禽流感、流感、新冠病毒疫情等社会灾难或重大公共卫生事件面前,白云山和黄都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为灾区提供帮助,向社会伸出援手。

作者:文、图/市场部 张斯燕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