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仓储部顺利开展中药材保管与养护工作总结

时间:2024/2/1 9:19:38 作者:文/仓储部 陈枝枝  图/贺文珠 来源:白云山和黄

2023年12月15日,仓储部开展中药材保管与养护方案工作总结会议。白云山和黄总工程师郑捷、生产管理部副总监詹冬华、仓储部经理贝建维、卢绵以及仓储部骨干员工参会,药材仓主管戴剑雄主持汇报。

白云山和黄仓储部顺利开展中药材保管与养护工作总结

白云山和黄仓储部顺利开展中药材保管与养护工作总结

中药材是我们公司制药的主要原材料,药材的质量就是生产质量体系中的首要环节,其质量直接影响药物的疗效和安全性。为规范保管与养护工作,在6月下旬,贝建维经理组织仓储部骨干员工配合药材仓全体成员,成立中药材保管与养护小组,以“精诚团结、群策群力、以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强化中药材日常巡仓管理工作,确保中药材的质量,保证药品的疗效。

会上,仓储部结合日常药材维护工作经验,制定了“加强中药材保管与养护”方案,定期对药材仓贮存的中药材进行养护巡查。药材仓按中药材的特性分类储存,根据仓库环境和设备条件,放置适宜的仓库。针对易生虫药材要进行定期的随机取样检查,做好中药材养护实验与数据积累、分析、汇总,为中药材储存与养护提供科学依据。药库保持清洁卫生,做好巡查记录,掌握仓库各项指标数值,以便及时制定应对措施,创造一个良好的药材储存环境。

郑捷总工和詹冬华副总监对仓储部实行中药材保管与养护巡查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们把好的方案继续推行下去,并提供了宝贵建议。我们仓储部成员将坚守岗位职责,牢记初心使命,做好中药材保管、养护、贮存的本职工作,按GMP要求和领导的建议,进一步规范中药材保管与养护工作,全面防范质量风险,坚定不移推动企业效率与效益双效提升,让白云生处的古药继续散发新香,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文/仓储部 陈枝枝  图/贺文珠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