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员工健康至上 海马“创造赢”邀请专家解读体检报告“密码”

时间:2024/1/22 15:35:21 作者: 来源:海马公司

正确解读体检报告对于早期发现疾病隐患、及时采取预防措施具有重要意义。然而,每年面对着体检报告里的“专业数字”,员工们往往一头雾水,要么视而不见,要么寝食不安。为切实增强员工日常健康管理和预防疾病的意识,把关心关爱员工工作落到实处,1月16日,海马公司“创造赢”第25期讲座邀请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的吕军博士,为员工详细解读体检报告,帮助他们科学、准确地认识自身的健康状况。


员工健康至上 海马“创造赢”邀请专家解读体检报告“密码”

吕博士从体检报告的基本构成入手,阐述了各项指标的正常范围及意义,并围绕员工们普遍关注的三大常见结节、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超重/肥胖等问题,深入剖析成因,并给出了预防措施和治疗建议。

员工健康至上 海马“创造赢”邀请专家解读体检报告“密码”

此外,吕军博士还讲解了健康生活方式对预防疾病的作用,包括合理膳食、积极运动、戒烟限酒等方面。她强调要管住嘴迈开腿,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实维护自身健康。

吕博士以专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将复杂的医学知识转化为易于理解的常识,使员工们受益匪浅。课后,员工们带着自己的体检报告现场寻方问诊。通过吕博士的专业解读,员工们对个人健康状况有了更为准确的认识,提升了员工的健康素养。

员工健康至上 海马“创造赢”邀请专家解读体检报告“密码”

近年来,海马公司以“健康、智慧、专业、高能”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其中“健康”始终被置于首要位置。公司坚持关注员工健康、保障企业健康、主攻医药大健康,未来也将继续立足“健康”这一核心,全力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作者: 来源:海马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