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工会召开学习贯彻新思想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培训会

时间:2023/12/26 9:21:21 作者: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11月16—17日,白云山和黄工会召开学习贯彻新思想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培训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雪如,财务副总监、工会经审委主任陈春苑出席会议,50多名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龙秋红主持。

白云山和黄工会召开学习贯彻新思想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培训会

白云山和黄工会召开学习贯彻新思想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培训会

沈雪如主席领学新思想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她重点传达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方面内容,并结合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与大家做了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论述为新时代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团结动员公司广大职工群众凝心聚力投身企业建设,促进“双效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督促和勉励与会人员要坚守初心、勇挑重担、继往开来、奋斗不息。公司工会还要更多关注、关心、关爱基层职工,切实履行好工会基本职责,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职工群众工作。

培训会上,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结合公司工会工作实际和近期公司热点问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培训特邀高级政工师、广药集团内训师周志魁老书记授课《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干部》,通过详细生动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给与会干部和代表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培训课。

作者: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