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坚持效益至上 促进双效提升

白云山中一奇星召开2023年度“双效”提升项目评审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18 21:32:28 作者: 来源:www.gz111.com

创新永无止境,向管理要效益。2023年是广药集团的“双效提升年”,也是白云山中一奇星推行职业经理人改革的元年。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公司上下同频共振,掀起了“双效”提升活动的热潮。12月11日,公司在1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双效”提升项目评审工作会议。白云山中一奇星总经理宁娜、副总经理叶彬、总工程师陈新阳及多位总监出席会议,进行现场指导和评审。企管部副部长王立福主持本次会议。

坚持效益至上 促进双效提升

公司召开2023年度“双效”提升项目评审工作会议。

会上,宁娜总经理指出,职业经理人的目标不是仅凭几个高管的力量就能完成,更需要广大中层带领下属员工共同努力。为鼓励大家围绕“双效”提升开展管理创新,公司通过效益型和非效益型两个平台,让干部和员工都可以享受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利。对于本次评审,要求做到公平公正,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创新应该高于本职工作,不能局限于职责范围;二是创新应是部门由内而外的主动创新;三是评审的标准要统一,按照相同的维度、类别和规则打分。宁总还强调,今年是公司开展“双效”提升活动的新起点,希望各个项目组取得好成绩,更希望在新的一年,各部门都能更充分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更主动地开展“双效”提升工作。

坚持效益至上 促进双效提升

宁娜总经理对“双效”提升项目评审工作作出指示。

据悉,参与本次评审的项目包括两类共59个,其中非效益型21个,效益型38个。非效益型的评审采用现场成果汇报和答辩的形式,由项目发表人逐一上台,从不同管理领域、管理维度,分享展示在实践中形成的一批具有创新性和推广价值的优秀成果。评委从创新性、实践性、效果性三个方面分别进行点评、提问和评分,并结合公司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提出管理创新改进的意见建议。针对效益型项目,企管部则在评审前就深入有关部门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并同财务从公司层面出发进行效益核算,最后由评委根据项目成效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评审。

本次评审是一场先进管理理念、管理模式、管理方法的思维碰撞。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围绕2024“数字经济年”发展思路,加快数字经济与创新驱动发展相融合,不断完善管理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培训辅导,完善评审流程,进一步挖掘、提炼工作中的好做法、好模式、好案例,形成更多更好的管理创新成果,向管理创新要效率和效益,在释放创新潜能、解决管理难题、提升管理效能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作者: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