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药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山同志赴中一奇星开展“四不两直”监督调研工作

时间:2023/12/19 21:28:13 作者: 来源:白云山中一奇星

近日,广药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山同志赴白云山中一奇星公司开展“四不两直”监督调研工作,本次调研聚焦于深入了解并推动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双效提升年创新发展工作。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黄山同志详细了解了企业党风廉政、安全生产、产品销售、食堂管理等相关情况,并通过实地调研企业数智化制造展示平台、智能包装生产线、智能化密集库、以及公司文化展厅等地,对白云山中一奇星公司在智能化、数字化方面的创新成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公司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力度,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黄山同志强调,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企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他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纪委监督既要不越位、又要不缺位,既要严对“下级”又要敢对“同级”,既要对准别人,又要对准自己,同时要加强对企业员工的教育培训和监督管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黄山同志的现场检查和实地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对白云山中一奇星党风廉政和纪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白云山中一奇星纪委将深入把准政治站位和职能定位,把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落到实处,为中一奇星双效提升年做好纪律保证,为廉洁广药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药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山同志赴中一奇星开展“四不两直”监督调研工作

开展现场检查和实地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白云山中一奇星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