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创新合作发展交流茶话会

时间:2023/3/21 14:25:28 作者:协会秘书处 来源:协会秘书处

近日,广州医药行业协会杭州能工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会同河北一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湾区生命科技园、贵州心悠然酒业有限公司,在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广场侨光路8号,开展创新、合作、发展交流茶话会,拓展企业间创新、合作、发展渠道,提升经济效益。

交流会上大家了解到,杭州能工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小巨人企业,十八载只做医药项目,在全国层面的客户涵盖东西南北中。2013年国家出台新政策,所有药企必须经过新版GSP标准认证,才能获得药品经营资格,能工科技坚持致力于药品仓库控温控湿,智能管理和精细化能源管控,科技节能创新服务,坚持为客户节约每一分钟能源管控,以数字为基础,以运用为关键,助力企业提高管理能效,实现节能减排,创新研发分布式水环热泵机组,智能控制系统,以分布式空调制冷除湿技术,嵌入式智能控制技术。用电测量技术为基础,融合计算机通信技术,通信安全与共享技术,可视化信息展现技术,数字挖掘与分析技术,真正实现远程管控,实时数据随时看,历史数据随时查的精细化管理。提供一站式咨询、设计、施工、运维管理服务。实时监控现场空调设备的工信息,定制进行远端维护检查,确保系统高效安全运行,一般故障两小时排除,较大故障24小时内。制定修复计划,48小时内解决问题,免费提供能耗数据汇总、分析和诊断,全面实现优质的远程托管服务,形成现代医药物资仓储,中央空调领域中,客户最为满意的系统集成商。在此次创新座谈交流会上,杭州能工科技有限公司徐总从公司坚持药品仓库控温、控湿,智能管理、精细化能源管控中,为客户在节能、科技、创新、服务方面,坚持为客户节约每一分钟能源的客户案例中,提炼出如何选择医药仓储物流中央空调系统的真谛,将客户解决医药仓储物流温湿度控制痛点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创新合作发展交流茶话会

杭州能工科技有限公司徐总作经验分享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占地316亩,是一家专注于微生态益生菌科研及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全端产业链的乳酸菌产业化基地,全国率先获得食用乳酸菌生产许可,创立标准食用乳酸菌生产标准,打破国际垄断乳酸菌产业化技术,具备四大科研平台:微生物资源平台,功能性评价平台,公益产业化平台,肠道菌群结构平台;科研实力强大,定制化配方,益生菌产品涵盖12大功能,口腔健康、酒后不适、肠道调节、抑制幽门螺杆菌、抗过敏、助睡眠、抗肥满、女性私护、有害物质吸附、二型糖尿病、调节血压、肿瘤免疫;六大专利菌株,植物乳杆菌、嗜酸乳杆菌、两歧双歧杆菌、瑞士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LR863、鼠李糖乳杆菌LR519;合作方式多样化,专家联合、科研联合、外联合作一临床验证、产业科技联盟一成果转换方式、形式多样化。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崔总与大家分享了益生菌发展趋势:2021年全球益生菌市场规模达到581.7亿美元,预计从2021年到2030年,全球益生菌市场将以7.5%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预计到2029年突破千亿美元大关,到2030年达到1115亿美元。诚邀各位嘉宾走进河北一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一然生物,成为合作伙伴。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创新合作发展交流茶话会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崔总作介绍

中科粤创常务副总、大湾区生命科技园代表曾广富先生,在介绍中科粤创投资公司和大湾区生命科技园情况中,大家了解到:

大湾区生命科技园是专业的生命科技产业生产基地,主导产业:生物医药、医疗器械、高端美妆、健康食品;位于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是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佛(佛冈)产业园,是广清产业共建、广清一体化发展和清远南部融入珠三角计划的重要平台。

片区距离镇政府2.3km,距离佛冈县城约15km,距离从化区政府直线距离约为22km。项目紧邻G04京港澳高速公路、S14汕湛高速、国道G106京广线及省道S354线。规划肇清从城际轻轨汤塘站,融入大湾区轨道交通网络。

片区可发展用地约:3000亩、总规划用地:74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20万㎡、总投资金额:45亿元、预计引进企业:200家、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万个、用地性质:M2工业用地、产权年限:50年、规划车位:一期近700个车位、规划楼间距:20-30m。

片区成本优化:电力成本低。佛冈执行山区用电标准,为广东用电成本最低的城市之一,所以广州大工业电度电价比佛冈高出约27%。

十年租金换厂房:入园企业仅需支付2-3成的首付,剩余款项可做按揭,即可拥有自己厂房。相比自建厂房的所有费用需要全款且自筹,极大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明显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十年房租抵月供。贷款十年的月供,比广州租赁厂房的租金要低,而且贷款是为自己的厂房投资,租厂房则是消费

通过园区提供的公共服务,比如员工宿舍、中央食堂、安保、保洁等,入园企业就不需要设置食堂及宿舍,也就不需要请厨师、宿管等非生产性人员,对保安和保洁需求也可以下降,会减少企业用人数量,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欢迎有需求的企业联系我们。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创新合作发展交流茶话会

中科粤创常务副总、大湾区生命科技园代表曾广富先生作介绍

小糊涂仙企业作为云峰控股的核心业务之一,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优质白酒的企业。企业以传承美酒文化为己任,在千年酒乡贵州省茅台镇、习水县、四川泸州合江设立多个生产基地,经历20余年的发展,先后创立“小糊涂仙”、“小糊涂仙·睿”、“心悠然”等知名白酒品牌,并多次获得行业荣誉奖项。

品牌战略:“两浓两酱,浓酱并举”,浓香--小糊涂仙(经典系列)、睿。酱香--小糊涂仙(酱酒系列)、心悠然。

品牌理念:小糊涂仙经典系列以“文化名酒 浓香经典”为品牌定位,以“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为品牌价值主张,做“东方智慧的践行者”,致力于成为“中高端市场最具流行性的标杆性品牌。

小糊涂仙·睿品牌以“新锐浓香”为品牌定位,以“东方思想,睿 · 见不凡”为品牌价值主张,以“轻柔绵甜,一品四香,有品位的人喝有品位的酒”为品牌标语,以“高颜值、高品质、高品位”为价值支撑,致力于成为高端白酒领域,最具特色、最具成长动能的明星品牌。

小糊涂仙·酱酒以“国民酱酒”为品牌定位,致力于成为中端至次高端酱酒典范,秉承12987传统古法酿造工艺,以“赤水河谷 酱香佳酿”作为品牌标语,具有成熟稳重、从容悠然的品牌调性,主张“只争朝夕 品味从容”的品牌态度的表达。

心悠然高端柔顺酱香酒,可贵于格局,厚重于文化,以东方品位演绎大国风韵,以悠闲共生,拥抱时代浪潮,以新时代下的领袖精神,与伟大时代同行共生,寻求个体企业社会和自然之间平衡发展,和谐共生的理想之境。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创新合作发展交流茶话会

战略合作伙伴留影

左:贵州心悠然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全平  右: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会长郑浩珊

交流会间大家有选择地进行相互深入了解,协会与贵州心悠然酒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意向,有的企业已达成合作意愿,有的企业约定了互访时间,使创新、合作、发展交流茶话会达到预期成果。


作者:协会秘书处 来源:协会秘书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